(1)美麗如夢幻的~~  新山夢湖 我來了!

 

 年初  就ㄧ直想去汐止~~新山夢湖

不料 一波三折 始終找不到伴 和適當時機….

 

說穿了 就是不敢一個人 大老遠跑去陌生地方

其實 也不算遠 但是路痴如我 即使有地圖 仍不敢貿然上路

就像"富和尚"的故事 我只是一直覺得還沒準備好 為自己找藉口

 

眼看著 暑假就快結束 心願卻未了

昨天下午 天氣不錯 陽光普照 心情特好 待在家裡 太對不起自己

主動送兒子去南港圖書館K書 乾脆心一橫 就決定去吧!

這是~~天時 地利 人和啦!兒子警告我 下午還是會下大雨

管他的 我開車怕什麼呀?頂多迷路 多逛逛咩!

 

事先看過地圖 還是邊開車 邊問路 因為不想走太多冤枉路

從南港路 轉汐萬路 從一段 開到三段

路越走越小 越偏僻 照著指標 別怕! 也許遠了點 準沒錯….

終於 開到沒路了 停好車 下來走囉!超得意的 實在很佩服自己ㄟ!

 

大型腳架 乾糧 開水 帽子…..該帶的 都一應俱全

滿心歡喜 走幾分鐘台階 就看到湖了!

啊! 不會吧就這麼小! 一眼 就看盡了!

繞湖一週 也不過20分鐘  跟想像中 有點差距ㄟ!

不......是很大差距!

 

啊呀! 不管了! 都花一個多小時 來到這裡 拍吧!

架起腳架 取景..其實 這湖雖小 還不錯!

有些小水草 有很多山上的樹木環繞

天空還有很漂亮的一朵朵白雲

的確 是個很夢幻的小小湖啊!

 

 

(2)

     朝思暮想~~~新山夢湖    

     終得一見...廬山真面目

 

(3)沒錯! 就是這裡了!

 

(4) 這是入口 ~~開始走石階吧!

 


(5) 多麼翠綠 ~~ 這是私人保護區喔!


(6) 山綠 草綠  樹绿~~湖水更綠


(7)水中  映出藍天白雲


(8) 有一片水草區


(9)綠意盎然~~看了舒服!


(10) 多層次色彩


(11) 虹蜻蜓~~被遮住了!


(12)

 


(13)

 


(14)


(15)

 


(16)


(17)  靜靜觀賞完圖片了~~ 覺得重複了嗎 ??

          因為 .....它就這麼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