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班上學生有張明星臉   你覺得   她像誰呢??

 

開朗活潑的小女生  很愛笑  

 

常盤貴子 是我喜愛的日劇女王 演技甚佳

 

明艷動人的常盤貴子


你  猜對了嗎       兩個人 像不像呢

 


小女生 也有文靜的時候

 

她在"美麗人生"中坐輪椅  模樣惹人憐愛

 

 

這學期班上轉來一個活潑可愛的女孩子

總是跟同學嘻嘻哈哈 笑笑鬧鬧

她很有才藝 學鋼琴5年了

還曾帶錄音帶 來給大家欣賞她的演奏呢!

 

我第一眼看到她

就覺得她很像日劇女王 ~~~長盤貴子

她是一個我很喜歡的女演員

演什麼 像什麼

感情完全能融入戲劇當中

尤其喜歡她那部早期的作品 跟我說愛我

 

劇中 她演一個無法開口說話的女孩子

十分清純可愛

和豐川悅司 用眼神和手語 表達那份純純的愛

 

好希望能替她說聲: 我愛你

正因為無法開口 他們是用「心」在談戀愛

非常令人感動喔

 

拿兩個人的照片比一比 相似度應該有95%

各位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蔚藍的天空符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